很慢🌱

大年三十那一天给狗子穿上大红披肩想说给它拍几张年照

结果臭狗不知道哪里学来的一对着镜头就各种犯困的表情(图10)一把它放下来就超精神😒


三十那晚准备零点 我们全家人要下楼放鞭炮 蠢狗以前都是躲在衣柜不出来 但是那晚坚持跟着我们下楼 结局就是这货怂到躲我妹怀里抖个不停


大年初一那天因为要回外婆家 一时也没找到可以照顾狗子的人家 所以最终决定把她放宠物店 我妹说放狗笼子里的时候狗子都哭了


晚上六点多我听到电梯声再来就是狗子的脚步声 我妹把狗子接回来了 我立马呼唤狗子 狗子一个飞奔冲到我身边来 趴我腿上 一身的激动 四天没见这小东西了 可想死我了!

评论

© man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