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慢🌱

早早给我第一感觉就是…一个肤色很健康的孩子🤣
很活泼 动个不停 同时也很懂事 虽然见面两天…不到 但分别的时候会紧紧地抱着妳 不舍的表情会挂满那张小小的脸

分别时 我说:早早 姐姐没想到会见到妳 很抱歉没给妳准备礼物 那就把这个🐳胸针送给妳吧 当作是一个纪念
早早听后立马从我怀里抬起她那小小的脑袋 小奶猫一样的表情看着我 认真地说:姐姐不用不用 妳这样我会不开心的
说完又埋进我怀里 当时听到这句话心都软了(又骗我生女儿系列)

早早给书雅提裙这一幕偷偷拍下来了
(听到身旁妈妈们在讨论俩小姑娘以后结婚也互相这样提裙子啥的😂妈妈们的脑洞喔😂)

俩小姑娘 要友谊长存哦💞

*这次北京行是真的没想到除了见到书雅还能见到早早
*在我手上画了个笑脸(因为她不信金色笔能立马洗掉)
*弄乱她头发也没意见哈哈
*奀早早 吃不胖 很羡慕

评论

© manc | Powered by LOFTER